1381074503-2450682715  

酒店打工小姐為了家裡的債務,來跟艾琳酒店經紀琳琳應徵

上個月有個女生~主動以LINE的方式與艾琳酒店經紀琳琳聯繫,並告訴我,她決心要到酒店打工,希望能夠約面試。

艾琳酒店經紀琳琳問她怎麼會找到我們網站的?

她告訴我說,原本是因為好奇搜尋『酒店』關鍵字,後來連結到了艾琳酒店經紀的官網 http://www.a-rin.com.tw,於是決定聯絡我,給自己一次鼓起勇氣的機會試試看。

以下先將這位妹妹,化名叫做:小妏

小妏的父親曾經自己經營建築公司,她從小大小從未因金錢煩惱過。

但前幾年因景氣不好,父親的建築公司因營運不善而關閉。


她的爸爸背負了一些債務,小妏因為想幫上爸爸的忙,所以大學畢業後,就到一間飯店應徵櫃檯服務生,想說可以用長時間,來換取比較高的薪水。

小妏說,這份工作的薪水只夠自己花用,要幫爸爸還到債務是不可能的。

因此她考慮了很久,決定離職,另外找薪水比較高的工作…

她心裡很掙扎,在想:是否要到酒店上班

艾琳酒店經紀琳琳那時面試她時,看她手都在發抖,但是帶她看完店家、也了解環境後,她有自信許多了。

一個月下來,她目前是艾琳酒店經紀琳琳旗下成績前三名的小姐。

艾琳酒店經紀琳琳這段時間一直有關注著她的上班狀況,除了剛開始幾天的不適應之外,其他的各方面,都已經進入狀況,而且越來越好,越來越穩。

她憑著自己的努力很快贏得酒店類型幹部的信任,收入也越來越高,時常都有客人買她全場。

她說,自己心裡覺得越來越踏實,因為酒店打工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可怕,而成為一位酒店類型小姐,也不如之前原本想的那麼不堪,至少這份工作的收入,讓她幫爸爸還了不少錢。

她希望自己幫忙償還完爸爸的債務後,也可以為自己打算,幫自己存錢。

因此她告訴艾琳酒店經紀琳琳,還想做一段時間~

我告訴她,只要她還在職,我就會全心幫忙她的。

事在人為,如果一份工作可以帶給你收穫,那麼職業就是不分貴賤的:)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方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