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10_321133734662354_1984069742_n  

記得!小時後覺得酒店是個很神秘的地方。

家長也從不會對酒店有任何的說明及解釋。

只有在報章雜誌或電視上才能知道它的負面消息,所以在琳琳還未出社會之前對於酒店是很陌生甚至不會想去接近,現在不知道是資訊發達酒店透明化而讓人印象中的酒店變得沒有這麼的黑暗,還是現在的孩子觀念變開放了,酒店經紀的電話竟變成她們的聊天專線。

例一:

洽詢:喂...你好請問你怎麼稱呼?(這句好像是我要問的= =)

琳琳:妳好..我叫東昱請問妳怎麼稱呼?

洽詢:妳叫琳琳,那我就叫"菲菲"(此時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琳琳依然很有耐心的問:我有什麼可以幫妳的嗎?

洽詢:妳是酒店經紀嗎?(os:挖哩勒妳不知道我是誰那妳打給我幹啥?)

琳琳很有耐心的回答:嗯..是阿..妳要問我有關酒店上班的問題嗎?

洽詢:我想去酒店上班可以嗎?

琳琳:介紹了酒店型態,制度,薪資..等等(雖然她好像不想聽)

洽詢:上班地點可以不要在東區或林森北路嗎?

琳琳:可以啊..要在哪上班是你自己決定的,不過不同區域有不同的負責人,我是大台北地區的。

洽詢:但是..我去上班會被殺ㄟ(此時我臉上的三條線深到我的皮下組織)

琳琳:妳上班會被殺的意思是?

洽詢:我如果去酒店上班被我哥知道他會殺了我

琳琳:在酒店上班我是可以保障妳的人身安全,但回到家我可是不能保證的喔!請妳想清楚再決定好了。

洽詢:喔..好吧!那算了..那你有男朋友嗎?(這時我臉上的三條線深到我的臉骨)。

琳琳快發飆的回答:很抱歉!我很忙!想聊天...請撥0204開頭的電話,我想那裡會有人很樂意陪妳聊天。

就這樣我被這位洽詢小朋友裝肖唯(台語)..裝了..大約..20分鐘。

例二:

洽詢來電...不是手機開頭號碼而是家用電話

琳琳:妳好

洽詢:請問有在徵人嗎?

琳琳:嗯..有啊,需要我打給妳嗎?因為妳用的是家用電話打手機費用會比較貴,還是我打給妳妳可省電話費。

洽詢:不用了,因為我沒有手機。(我曾碰過有手機但沒辦法外撥要我打過去,沒手機還是第一次遇過)。

琳琳不疑有她的繼續問:有什麼地方可以幫妳的嗎?

洽詢:在酒店打工需要什麼條件嗎?

琳琳:介紹了酒店上班型態,制度,薪資..等等...

洽詢:喔...那我知道了..

琳琳:妳怎麼會考慮來酒店上班呢?

洽詢:因為我想買超人..遊戲...(這裡聽的不是很清楚,總之就是類似電玩或者是模型

之類的東西= =)

琳琳:妳今年幾歲?(突然想起忘了問她年紀= =)

洽詢:我18了。

琳琳:那妳怎麼還會想買那什麼玩具?

洽詢:因為那個很漂亮ㄟ,開始敘述那東西的美好....就這樣我又被裝孝唯了= =

ps:她最後告訴我他是趁父母睡覺時偷用家裡電話打給我的= =

在以往要來酒店上班是逼不得已的,為了家裡..為了夢想,

因為這樣理由才值得自己這樣的犧牲,

現在竟為了..遊戲..玩具就可以讓人想來酒店上班,無言啊...我奉勸現在的年輕人要入行一定要慎重考慮不要一時的衝動,物慾的作祟做出不理智的決定。

畢竟這是份辛苦的工作,沒有強大的心理支柱(家庭因素、夢想..)妳是做不來的。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方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