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琳琳說,在八大行業裡,無論是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或是鋼琴酒吧的薪水都是採周領制。

如果是當天現領的,除了酒店經紀琳琳我之前在我網誌聽到有一家體系的酒店採店家經紀。

且不對外開放的模式之外,就是應召站、樓鳳、傳播和飯局了!

所以通常如果是從外縣市上來或是真的手邊很緊的酒店打工妹妹們,可能都會問到"是不是可以現領?"的問題。

酒店經紀琳琳我在這邊就稍微解釋一下,現領正常的流程好了。

店家通常在第一周試上的情況下,都願意提供酒店打工小姐現領,因為試上的錢都會下的來。

所以如果酒店打工妳試上後發現不適應,帶酒店打工妳的酒店經紀卻沒有把錢給酒店打工妳的話。

那應該就是酒店經紀的問題!

還記得這行的薪水是怎麼算的嗎?

如果不記得,讓酒店經紀琳琳我來提醒你一下。

10分鐘為一節,所以1個小時有6小節。

以向店家報班為主。

3天班每節$140元,時薪$840。

4天班每節$150元,時薪$900。

5天班每節$160元,時薪$960。

如果是向店家要求當天下班現領的話,那不管酒店打工妳這個星期試上幾天一律發$100/節。

但是酒店打工妳當天實際節數只能從控檯表上大略算一下。

正確節數都要在酒店打工妳隔天上班的時候才會算的出來,所以才會有一個名詞叫隔日領。

但是這個壓力就落在酒店經紀公司或是酒店經紀身上。

因為這一個星期上下來,以一天最少$4000來算好了。

也要$1萬2~$2萬/周!

如果當周只有2~3個酒店打工妹妹這樣要求的話,酒店經紀琳琳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如果當周有超過5個妹妹的話,那酒店經紀琳琳我就要準備很多的現金!

所以酒店經紀琳琳我想到了一個折衷的辦法:

如果酒店打工妳真的很需要錢去維持日常生活的正常開銷。

酒店經紀琳琳很願意在酒店打工妳不吃虧的時況之下,同時也能解決酒店打工妳的困難。

就是當天酒店打工妳不管從控檯表上數出幾節,酒店經紀琳琳我都先以$100/節支給酒店打工妳。

這樣也比較好算。

剩下的差額,在下個星期請款的時候,酒店經紀琳琳我在一起補給酒店打工妳。

而這些剩下來的錢有一小部份是要用在店家扣的基本費用和上店時酒店經紀幫酒店打工妳先出的費用。

這樣酒店打工妳的問題可以被解決,而身為酒店經紀的我們,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如果酒店打工妳對錢不是有急迫的需求的話,那我還是建議酒店打工妳採周領的部份。

因為領是領現金的,一不小心可能就花掉了。

(酒店經紀琳琳也可以配合妳用匯款的方式)

酒店打工妳也不可能因為幾千塊每天跑銀行去存起來。

希望酒店打工妳可以參考看看!

可任選7小時
時間彈性,可正職,亦可兼差自由班
無需簽署任何合約或本票
專業帶您走入職場妥善安排您的工作
優的經紀人讓妳有車有房賺錢花不完
劣的經紀人讓妳沒班沒錢節數偷光光
不要沉浸於對酒店的迷思
趕快來試做了解工作環境

艾琳酒店經紀
聯絡方式: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方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