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人物─愷樂(嗓音甜美、舉手投足都洋溢幸福、快樂情緒的美麗主持人,出道十年來,主持過無數叫好又叫座的綜藝節目,包括:八大「娛樂百分百」、TVBS「食尚玩家」、中天「真的了不起」,前陣子發行的寫真書”快樂冠軍”銷量破萬,讓廠商紛紛上門找她合作,代言、尾牙接不完,公司更準備明年幫她發行EP,讓大家也聽聽她的美妙歌聲喔!)

文/劉子鳳   照片提供/創造力娛樂
 

1.12月是熱鬧的派對季節,請問今年有什麼派對活動計畫?
A:今年聖誕節我自己會參加朋友聚會的party,跨年有工作,隔天再跟朋友補跨年,12月超級忙,我會跟城城哥(主持人曾國城)一起主持桃園跨年晚會,光想就很開心。

2.女星們在重要場合都以非常亮眼造型現身,可否分享一下今年滿意的活動造型?迎接即將到來的派對季節是否有什麼穿搭風格計畫?    
A:今年最滿意的一次活動造型是台北的新書簽名會,知名造型師陳孫華幫我借了一套平口米色豹紋褲裝,我通常都是穿裙裝或可愛的洋裝,那次穿了七分長的豹紋寬長褲,還梳了很俐落的馬尾,大家都說這樣的造型很不錯,自從那次後,我覺得褲裝可以多嘗試,參加派對大家都是穿長裙子、短裙,穿漂亮的褲裝在眾人之中會更突出。
 

3.女星們在重要場合的肌膚狀況都非常完美,想必在妝前保養一定下足功夫,請問在重要活動或派對前是否會安排特別的肌膚保養計畫?是否會到肌膚保養中心做特殊的肌膚療程?
A:我每天都會敷面膜,秋冬容易脫皮,面膜下會先擦精華液,或者擦很多化妝水、再敷精華液、再敷面膜,但敷面膜要注意不要敷超過10分鐘,有人說面膜很貴欸!不敷久一點很可惜,但敷很久的結果就是把臉上的水分帶走,所以千萬不要敷太久,敷10分鐘就好。

4.為了維持皮膚完美狀態,除了肌膚的保養外,在飲食或睡眠上是否會特別注意安排?
A:為了維持皮膚完美狀態,在飲食上我吃很多膠原蛋白,例如:牛筋、豬腳、木耳、海參及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凍,好像蠻有用的,和沒吃時相比,皮膚真的比較滑,除了吃對食物,日常保養也很重要。

我非常重視睡眠,睡足了,隔天不會有黑眼圈、很吃妝,如果睡不足,就會浮腫、脫妝,每天至少讓自己睡足10小時,哈!我是屬於要睡很多小時才會飽的體質。
 

5.很多女生在重要活動前會安排緊急減肥計畫,是否有快速瘦身的經驗?覺得有效的瘦身方法是什麼?
A:我很少快速瘦身,但工作需要瘦手臂,因為我本身手臂比較胖,因此我幾乎不吃澱粉,只要吃了澱粉,例如:蛋糕、餅乾、麵條,我的手臂就會比較胖,有效 的瘦身方法就是晚餐提早吃完,最晚7、8點吃完就不能吃任何東西,但「水」可以喝,水能幫助代謝變快。

6.除了肌膚保養與瘦身,在身體肌膚與頭髮保養上會特別注意嗎?請分享一下你的保養經驗。
A:身體保養上,除了每天洗完澡擦乳液,偶而也要去角質,去角質不用到外面做SPA,自己買去角質霜兩星期做一次或一個月一次,去完角質擦乳液,皮膚會很好吸收。

頭髮保養就選適合自己的洗潤產品就好,我不會刻意買貴的牌子,只挑大賣場、藥妝店就有的沙宣,我有染髮,就用固色洗髮精、潤絲精,出外景還會把飯店的拋棄式浴帽帶回家,做家事時順便做髮膜,浴帽戴上就等於一邊做事、一邊”蒸”頭髮,平常就常保養頭髮,不用到外面花大錢~
 

7.派對前女星最怕自己突然長了痘痘或者過敏,過去有沒有這類的討厭經驗,是否有推薦的急救小訣竅?
A:我常常長痘子,還好,只要沒長太大,平常就準備好痘痘專用遮瑕膏,可以修飾又可以消炎,body shop就有賣,但如果是過敏,一定不是第一次,提醒大家,每一次過敏都要記得「過敏原」是什麼,否則不小心還是會過敏,碰上過敏問題最好是去看醫生。

8.在派對上的彩妝需要注意什麼重點?今年是否想要嘗試什麼特殊妝容?
A:現在流行眼妝淡一點,所以派對上的彩妝最好能戴假睫毛或刷根根分明的睫毛膏,眼彩不要重,讓睫毛站起來、眼睛閃閃動人就好。今年日本、韓國、歐美流行臥蠶打亮,看起來年紀小,以粉紅色眼影為主、下睫毛刷亮亮。
 

9.重要場合最怕脫妝,為了防止脫妝會在妝前特別加強哪些步驟來防止脫妝?或有哪些處理脫妝的小Tip?
A:化妝前保溼做好很重要,有的妝前乳很滋潤,粉底液擦了不會瓦解,又有潤色效果,這種妝前乳不用上太多,擦了氣色就好。脫妝時,眼妝先用棉花棒輕輕把暈掉的地方推開,T字部分出油就用面紙點壓。建議大家多用氣墊粉餅化妝,現在的氣墊粉餅很好用,比較滋潤,不像粉餅妝感重,脫妝更明顯。

10.是否有出席派對一定會帶的小物推薦給大家(可以維持完美妝容、髮型等完美狀態)?
A:出席派對我一定會帶超好用的吸油面紙,上面有蜜粉,小小的、薄薄的,攜帶很方便,因為party包包愈做愈小,這種補妝小物帶幾張就好,類似的吸油面紙日本藥妝店就有出,質地不錯,但記得卸妝還是要乾淨、仔細。





可任選7小時
時間彈性,可正職,亦可兼差自由班
無需簽署任何合約或本票
專業帶您走入職場妥善安排您的工作
優的經紀人讓妳有車有房賺錢花不完
劣的經紀人讓妳沒班沒錢節數偷光光
不要沉浸於對酒店的迷思
趕快來試做了解工作環境

艾琳酒店經紀
聯絡方式: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方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