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打工-小姐男女情慾】別白目!踩到這些雷你就死定了! 絕對不能對女生說的10句話!(一定要看!快分享)

很多男生講話都很讓人抓狂…完全不知道他要表達的是什麼!男人們…你們知道你們已經傷害了多少少女心(?)嗎!雖然知道女生已經生氣了…卻都不知道在氣什麼的男人…快點看看這一篇吧!

1.你真的好像我的前…前女朋友…

這句話女生聽起來就是:所以我是替代品嗎?不需要告訴我我像誰好嗎?你說這句話是要女孩子怎麼接話啊?更何況如果是像個明星名人什麼的還OK…說像你以前的女朋友是要表達什麼?啊我是認識她喔?!脾氣好點的會回答你:嗯、是喔、呵呵…直來直往的就會回答你:然後呢? 更不爽的會直接嗆:甘我屁事喔!

2.我跟前女友來過這裡!

現在是怎樣?想起過去的美好回憶嗎?那你一個人去慢慢回味好了…掰!拜託~請尊重現在在你身邊的人好嗎?你以前來過這裡是以前的事情…WTF?現在是怎樣?聰明的男人不會在女友面前談前女友,就算會提到…也別在約會或是其他重要時刻提…不然只會造成悲劇而已!不然你想要女孩子怎樣回答呢?喔~我跟我前男友也去過薇X啊!對啊…上次來還在這裡遇到前男友…這樣你會比較開心嗎?

3.你那個來?

不要什麼都牽拖經期不順這件事情好嗎?雖然可能有時候就這麼巧,可是明明是因為其他事情、或是就真的是因為你…你卻又想把事情推拖給月經這回事!很難不惱怒女孩子的好嗎?

4.你幹嘛跟我媽一樣?

這句話在女孩子耳裡的解釋就是:

A.你嫌我跟你媽一樣煩

B.你覺得我在碎碎念
不要什麼都扯到媽媽…媽媽是辛苦生你、把你養大帶大的偉大女性,但是這不代表你可以拿這兩個最重要的女人來比較,平靜一點的女孩也許什麼都不會回答你~被踩到雷的女孩就會跟你說:那你回去找你媽好了,慢走不送!

5.女生就該像這個樣子啊!(看著別的女生說)

對啦!本姑娘…噢~本公子是男的啦!看別的女生就算了,還在自己女人面前稱讚別的女人!!!你是腦袋被熨斗燙平嗎?還是你想要腦袋現在被燙平?

6.我以前的女朋友都…

女生最忌諱的就是被拿來比較,你以前的女朋友們怎樣是她們的事情,現在是我跟你在這裡!我們不是來緬懷你過去的情史的…OK?請你把焦點跟專注力放在現在跟你在一起的女性!
這是一種尊重,千萬不要打擊到女生的自尊心…那只會讓她精神慢慢崩潰而已!

7.瘦下來會比較好看!

所以是說本姑娘現在不好看就是了?那還真抱歉啊!要你跟不好看的人在一起…還真是委屈你了呢!不要說女生亂想、誤會,這句話就是這個意思啊!不然你就去找瘦的女生在一起就好了…來招惹我是什麼意思?本姑娘就算瘦了…也不會是為了你這句話而瘦的!

8.你是不是該換個髮型設計師了?

是說這個髮型不適合本姑娘就對了,適不適合是我家的事…不然你可以直接帶我去你覺得很棒的地方換髮型,但是要批評別人的頭髮、或身體上的任何一個部位,請先想想看,那你自己呢?

9.你再瘦一點…我就追你!

追你X啦!是有說要讓你追喔!去追那些瘦的就好了啊!少來惹本姑娘!說這句話的人腦袋到底裝什麼啊?

10.你真的有在減肥嗎?

這是在說我現在沒有瘦反而胖?尤其是正在吃東西的時候說這句更爆炸啊!是說本姑娘有沒有在減肥是關你屁事?有必要這樣傷害一個女生嗎?不要以為激將法對每個人都有效!
不是每個人都吃這套的!尤其是外表看似強悍…其實內心是脆弱小女孩的人…
看完以上十點女生聽到必爆炸的地雷…有沒有想到自己說錯過什麼話了呢?其實一定不只這十句話!再親密的人都要有同理心,這些話…請記得以後不要再說了啊!
有時候女生生氣跟公主病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要動不動就說別人公主病嘛!如果今天是你女朋友對你說:「我前男友都怎樣怎樣…」或是去約會的時候說:「我前男友帶我來這裡過耶!」
摸著良心想想,你。不。會。不。爽。嗎?


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之前都要為對方想想,很多話也要先經過腦袋再說出口…畢竟有些傷害造成以後就!回!不!去!了!


歡迎分享~~~~~~~~~~~~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酒店打工,艾琳酒店經紀公司,酒店經紀琳琳

艾琳酒店經紀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