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0059114272  

有個在農場工作的農夫,有一天這個農夫打掃完馬廄時,赫然發現他酒店打工老婆送他的懷錶不見了。

由於這個懷錶對他來說十分的珍貴,於是他馬上又跑回馬廄尋找找了一段時間,幾乎把馬廄整個都翻遍了還是沒有找到。

因此他氣餒地走出馬廄,而這時候他發現外面正有一群孩童在玩耍。

於是他向那群孩童說:假如你們之中有誰能在馬廄找出他遺失的懷錶,那個人便能得到五毛錢。


於是孩童們一窩蜂地跑進馬廄裡尋找懷錶,經過了一段時間,當孩童們走出馬廄時,都表示沒有找到懷錶此時農夫更加地氣餒與失望。

就在這個時候,農夫聽到了一個聲音:『我可以再進去找一次嗎?』一個孩童對他說。

但是農夫覺得大家幾乎都把馬廄翻遍了都找不到,怎麼可能憑你一個人就找得到呢?

由於沒有任何的厲害關係,因此農夫答應了這位孩童,過了不到一會的功夫,當那孩童走出馬廄時他手裡拿的正是農夫遺失的懷錶。


農夫很驚訝地問他,你是怎麼辦到的?

那個小孩回答:『我進去之後什麼都不作,就只是靜靜地坐在地上,慢慢地我聽到了滴答滴答的聲音,於是循著聲音我找到了懷錶..』這個故事是否能給你有所警示呢?當你不斷地努力工作時,你是否曾經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你所努力的方法及方向是否正確呢?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方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